九州ku酷游app

欢迎来到九州ku酷游app
联招网首页|更多学校

九州ku酷游app:九州ku酷游app

河南省中专学校-九州ku酷游app学校

招生热线 18003824006

当前位置:九州ku酷游app > 学校动态

学校动态

九州ku酷游app:九州ku酷游app在省、市级技能大赛上取得优异成绩【九州ku酷游app】

发布时间:2024-03-28   来源:九州ku酷游app  
      2016年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、三门峡市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成绩已全部揭晓,河南省中专学校九州ku酷游app参赛学生勇于拼搏,再次取得了优异成绩。
      在省级专业技能大赛中,学校组织16名选手参加了9个项目的角逐,共有14名学生获奖,其中5名学生获一等奖,5名学生获二等奖,4名学生获三等奖。
      数控车加工技术项目,王涛获一等奖,闫金亮老师获优秀辅导教师奖。
      数字影音后期制作技术项目,周昶祺获一等奖,郭俊丽获三等奖,董赛赛老师获优秀辅导教师奖。
      车加工技术项目,赵智锋、骆勇波获一等奖,顾相晋、化文若老师获优秀辅导教师奖。
      工业产品CAD项目,霍嘟嘟获一等奖,王兆祥获二等奖,张高峰老师获优秀辅导教师奖。
      广告平面设计项目,王单昱、李若珍获二等奖,董赛赛老师获优秀辅导教师奖。
      机电一体化设备组装与调试项目,王英雄、石志伟获二等奖,赵广建、于会芳老师获优秀辅导教师奖。
      动画片制作项目,冀浩冉获三等奖,王雍容老师获优秀辅导教师奖。
      会计电算化项目,闫闵获三等奖,韩春丽老师获优秀辅导教师奖。
      建筑CAD项目,建晟杰获三等奖,高卫格老师获优秀辅导教师奖。
      在市级技能大赛中,学校组织75名选手参加了30个项目的比赛,共有74名学生获奖,其中33名学生获一等奖,23名学生获二等奖,18名学生获三等奖。参赛获奖率高达98.67 %,市级一等奖获奖比例占三门峡市中职参赛选手的51.06%,位居三门峡市12所参赛中职学校之首。



本文来源: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://www.hnszzxx.com/
本文标题:九州ku酷游app在省、市级技能大赛上取得优异成绩【九州ku酷游app】
本文地址:/news/itemid-2777.shtml

上一篇:

下一篇:

相关新闻
微信二维码
九州ku酷游app(科技)股份有限公司